Monday, June 15, 2009

我失败了。。

我失败了。。我是永远的失败者吗??昨天听到一个朋友说,她已经有了男友 ....!!! 我真感到失望 !!为什么我喜欢的人总不会喜欢我呢?? 我以为我遇到她后,我可以再去拥有喜欢一个人的机会。。虽然我跟她真的不熟,我真的还以为我可以跟她有进一步的发展, 但原来什么都不是...

这是我的诅咒吗??这是我曾经不珍惜一个人的代价吗??好不容易的放下以前的一个她,好不容易的坚持的再站起来,现在又被这一分钟打败了。。我真的找不到我喜欢的人吗??我到底应该怎么做,才会有人喜欢呢??我真的再经不起一次又一次的打败了,我的心又被打碎了!!每次我失落的时候总会想起以前的她,因为有她在身边什么都足够了,一切都不重要了,但这一切都不存在了.....

现在很想念以前的她,不知道现在的她怎样了??sms 她,她不回,想打给她,又害怕!!只能默默的想。。。对不起,以前真的骗了你,以前的不懂事,扯起了一个大话就只想为了跟你在一起,但果还是一样。。以前的我真的很自私,从来都不替你想想,但现在我真懂了,真的懂了,这几年与你分开后,我终于发现自己没有好好的爱你,珍惜你!!难道这就是我一直找不到一个我喜欢的人的原因吗??

现在的我只能躲到自己的某某个脚落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4 comments:

风非云 said...

哎呀,人当然要不断地尝试,会失败是难免的吗~~~
最重要的是,从失败中,你想想你得到什么?还是有什么启发?
是因为你不够积极,所以对方感受不到?
还是什么你做得不够好?

这次失败不是永远的失败啊...
我支持你的哦!

streese said...

不要再让自己活在过去了~

向前看吧~你会发现最适合你的就在前方~

加油~

sam said...

感情,除了是两个人的事,还要配合天时地利人和。属于你的那个她还在某处等你,加油哦!

Unknown said...

我只觉得你不够好好爱你自己。你知道吗?要懂得爱他人,先要懂得爱自己。放弃爱情吧,人生还有很多别的。我只能说爱情不适合你